10917805_368359410011316_4515658894864674243_o.jpg    

 

為公主啃麵包存錢的動人愛情故事

 

這是一場很感動、很浪漫、很歡樂的婚禮!

王子說,當初和公主兩人籌備婚禮,為了找主持人曾經小小傷腦筋一陣子,因為千悅 婚禮&活動企劃執行長、超人氣場佈高手黃仕斌推薦,才找到了熙熙,我們三人的第一次,也是在千悅狹小的幸褔空間(當時有點凌亂說,哈哈…),有了美好的開始!

期待公主為他唱一首情歌,期待王子給她一個求婚,兩個浪漫驚喜,在熙熙這位史上最會演的 spy(噗…)遊說下,各自悄悄進行中,忙碌的王子和公主,分別開始準備禮物和練唱情歌。

 

謝卡區  

 

王子和公主,在爸爸媽媽、兩對可愛小天使,以及王子三位好友阿勇、達浪、大頭,公主三位閨蜜瑜萱、軒如、馨芸的見證下,寫下牽手一輩子的幸褔約定!

前一晚還打電話給熙熙,說嫂蝦<聲音沙啞>怎麼辦的公主,在熙熙的鼓吹下,及美聲女主唱蔡芸芸校長助唱下,二進深情獻唱,讓王子無敵開心!

 

公主深情獻唱暖心 10922397_368359530011304_4363875739488123585_o.jpg   

深情獻唱後的感動擁抱    

 

相戀八年,經常一整星期都在啃大波蘿麵包,想存錢為公主打造幸褔小窩的王子,抽完捧花,帶著兩人學生時代,一起去新竹逛街,經過銀飾品專賣店,對著公主許下會帶著櫥窗中的ㄧ枚戒指,來告白的幸褔承諾,出其不意的深情告白,也讓公主超驚喜!

 

抽捧花 捧花閨蜜  

  

賓客這麼歡樂的畫面,您是不是看了也會心一笑呢?

熙熙時常覺得,雖然賓客不是主角,但卻是在新人幸褔時刻,最美好的配角!

PK決戰 PK好嗨 PK好嗨  

  10919464_368359596677964_7371013872817731800_o.jpg    

 

謝謝王子與公主在紅包上給熙熙的美好打氣文

婚宴結束肯定累翻了的王子,還不忘賴熙熙,給熙熙讚美和鼓勵

無敵感動說!

 

賴感謝文 紅包打氣文 FB打氣文 賴感謝文  

 

謝謝千悅 婚禮&活動企劃推薦熙熙主持,謝謝婚禮活動尾牙爭相邀請的好聲音~愛秀樂團,女主唱後龍維真國中校長蔡芸芸校長、能彈能唱多才多藝的吉他手男主唱阿智,讓婚宴充滿浪漫歡樂fu!

 

立委陳超明致詞  

 

還要謝謝當天的婚攝、新秘、和小幫手牙套妹的協助喔!謝謝大家幫熙熙再添一樁主持幸褔小檔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