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文能武、能靜能動,主持風格多元

一直是熙熙努力的目標!

 

09040553.jpg

 

開心的是,受到許多貴人的提攜,熙熙近三年來有許多機會,擔任了一些記者會、活動、尾牙、婚禮等不同型態的主持。

 

09040536.jpg

 

其中,2014年兩岸LED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,是一場較為嚴謹、必須事先寫稿、校稿、彩排的正式會議,因為曾經在媒體工作,以及本身自我要求,習慣任何主持前做功課,所以,雖然,很榮幸接下這場司儀時,距離會議日,只剩一個多星期時間,但熙熙還是如期完成了院方交付的擬稿、校稿重責大任,並在前一天陪同院方辛苦的幕後同仁們,彩排了長達9個小時。

 

143794.jpg    

 

兩岸LED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,第一個流程,是台灣第一個試點揭牌,14位貴賓職銜、大名,熙熙唱名全程不看稿,對岸廈門三安光電集團韋大曼集團副總晚宴時,頻頻誇讚熙熙,讓熙熙覺得,好像自己親手種了一顆蘋果樹,長出了一顆蘋果一樣,非常開心!

 

  

 

除了揭幕,從上午開幕式、來賓介紹、長官貴賓致詞、台陸雙方代表互贈禮物、合影、簽約、簡報,到中午臨時加場的交流活動,以及傍晚的閉幕式,直到晚宴,一整天的流程,熙熙瞭若指掌,全程不看稿,也獲得工研院方「專業司儀,果真不一樣」的讚許與肯定,真的很有成就感!

 

09040648.jpg 09040660.jpg 09040690.jpg 09040728.jpg 09040584.jpg  

 

後記:再次感謝攝影家儲經宇先生,贊助熙熙攝影機兩天,以及為善不欲人知,全程幫熙熙拍攝記錄剪輯影片的好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