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面膜  

 

即日起到2/15晚上12:00截止,只要揪您的FB好友,加入FB 熙熙 CC 粉絲團按讚,並在熙熙精心準備的感恩小禮物,FB抽獎文照片中留言:【熙熙讚!~好友OOO】,就有機會抽中市價900元、5片裝的公主面膜一盒!

 

詳細活動辦法如下:

1、按讚加入FB 熙熙 CC 粉絲專頁,未按讚非粉絲不能參加抽獎喔!

2、照片留言OOO是指您的好友FB暱稱,這名好友也必須加入熙熙粉絲專頁按讚,而且是之前沒有給熙熙按過讚的新粉絲喲!如果您還未幫熙熙按讚,也請給熙熙一個讚,才能參加抽獎喔!

3、熙熙將依據FB留言,檢視新按讚粉絲姓名確認,並將您和好友的姓名,依照留言或新按讚順序編號,可重複參加,但所揪好友不可為同一人,揪越多好友為熙熙按讚,越多編號,抽中機會越高,歡迎大家來為熙熙衝人氣及加油!

4、2月底前,將以電腦隨機或公開抽獎方式,抽出幸運粉絲3名

 

根據研究指出,氣溫每下降1°C,皮膚的油脂分泌減少10%,出油量也會跟著減少,此時更要加強保濕、補水的工作,冬季版的公主面膜內含加倍的海洋膠原蛋白,讓您輕鬆做好補水、美白的工作,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