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褔王子公主與熙熙  

明星臉王子與公主的溫馨婚禮

 

2014/12/20這一天,長得超像明星陳冠霖的王子,與長得超像韓模正妹的公主,在親友的祝褔聲中,甜甜的,許下了幸褔的承諾!

 

王子與公主這一頁幸褔日記有熙熙,要感謝甜湯圓婚禮企劃超人氣主持黃思齊的推薦,以及王子與公主給熙熙主持終身大事的機會!

 

早在八月就已敲定熙熙主持的王子與公主,在秋高氣爽的十月下旬,和熙熙初次面談,與熙熙討論婚禮流程進行方式,也採納了熙熙部分建議,婚禮前,約定了時間,熙熙帶著筆電、小幫手,陪著王子與公主一同前往宴客的餐廳,試播婚紗與相戀MV,再次確認流程,熙熙這時候,都會發揮大嬸的精神,叮嚀王子與公主一堆,哈哈...

 

婚禮當天,10:50抵達餐廳的熙熙和小幫手,忙著把筆電就定位,播放迎賓影音,把公主二進要分送的幸褔小禮物,裝進熙熙贊借的謝客花籃中,並與餐廳人員溝通配合流程出菜、燈光控制,以及進場主角、祝褔團隊們的現場小綵排,熙熙這時都很像女牛仔,粉忙!噗...

 

 蠟燭浪漫進場  

(蠟燭、灑花,伴郎伴娘進場超有fu)

 

王子與公主步入幸褔殿堂  

(王子與公主,步入幸褔殿堂)

 

王子與公主深情一吻  

(王子與公主深情一吻)

 

抽捧菜  

(抽捧菜,王子與公主看到幸褔捧菜得主的表情,笑翻了!為啥?嘿嘿...賣個關子囉!)

 

抽捧菜  

(可以確定的是,手捧捧菜娃娃的幸褔捧菜男主角,一定永生難忘!哈哈...)

 

百元好合  

(賓客嗨翻的百元好合大對決)

 

百元好合大對決  

(無敵緊張的時刻)

 

百元好合大對決  

(無敵緊張的時刻~part2)

 

百元好合幸運得主  

(厚KEY《褔氣》啦!)

 

王子與公主送客  

(王子與公主,配上熙熙的粉紅小熊謝客籃子和盤子,浪漫暴表!)

 

氧氣100%的紅包  

(氧氣100%的紅包!謝謝王子與公主,給熙熙滿滿、大大的打氣紅包)

 

熙熙PS:一場美好的婚禮,一定有一群美好的夥伴,謝謝漂亮又貼心的小幫手芷琪,從婚宴前置工作,一直到送客協助遞補糖果、維持秩序,協助熙熙!謝謝專業、敬業又活潑幽默的婚攝潘彼得,以及婚錄, 一到場就與熙熙討論,掌握配合熙熙流程捕捉每個美好鏡頭!謝謝沒有請教芳名的專業新秘配合流程,讓公主能夠美美地接受大家的祝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