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演男主角扮女超人  賓客笑翻

 

第一次見到男主角,和男主角單獨討論婚宴流程,聽著男主角分享他和上海女主角,從相識沒什麼交集,到男主角發現,都愛拍照,而且特愛拍建築物的兩人,在不同時空到同一個地點旅遊,拍的角度都一樣,開始在MSN有了對話,聊出了惺惺相惜的千里遠距愛情故事,看到一個大男生說著說著,竟熱淚盈眶,那張感性、深情、浪漫的面容,當下就讓我這主持人感動到爆!

 

當我拿出前場婚禮主持的rundown(流程表),告訴他,我都會幫新人做婚企及rundown,獲得高中起就參加社團,常辦活動的他,一句:「妳好專業!我好放心!」的肯定,我真的好開心!

 

為了讓婚禮完美開場,熙熙建議男主角把在上海拍的婚紗,製作的MV,裡頭的求婚影片單獨剪輯,與賓客分享男主角在上海街頭求婚,路人圍觀祝褔的驚喜感動回憶,當時還未從事電腦講師工作的熙熙,對PPT剪輯還是個門外女,為了這件事,熙熙跑了兩趟,分別找了兩位媒體工作的前同事幫忙,也藉這個機會謝謝他們兩位。

 

因為看了男女主角的影片,尤其是對男主角的《愛演》,印象深刻!所以,熙熙有了遊戲請男主角扮超人的點子,並在婚禮前約了男主角的麻吉哥兒們,討論婚禮遊戲,還一起去買了遊戲道具之一紅內褲和女用蕾絲內褲,特別要感謝男主角的好友東東的鼎力協助。

 

328255_547532108592221_1857017905_o.jpg  

 

熙熙還與家人花了整晚的時間,製作男女主角致父母謝詞卡、愛的99承諾遊戲卡、以及超人必備裝備披風。

 

 

326639_547531628592269_737516349_o.jpg  

601226_549321808413251_1386459047_n.jpg  

 

565512_115120291998347_157434280_n.jpg  

 

 分享幸褔的時刻,終於來到!婚禮如熙熙精心規劃的期待,在賓客也好感動的求婚影片中,浪漫開場!兩對帥氣的伴郎與甜美的伴娘,以及男主角,也在全台灣年紀最小,當時九歲的音樂神童林聖恩,吹奏的精湛動聽薩克斯風樂曲中,羅曼蒂克的進場,男主角不知是否太緊張,竟同手同腳,哈哈...

 

  

 

歡迎美麗女主角的爸爸媽媽,來台灣做客,熙熙在男主角的建議下,把熙熙想的歡迎詞,請女主角用上海話錄音,mail給熙熙,在婚禮前認真的學了一遍又一遍,很高興,當熙熙在婚禮中說出簡單兩三句上海打招呼詞時,女主角和爸爸媽媽,都發出了讚嘆聲,覺得熙熙說的好標準!

 

不過,最讓熙熙感動的一幕,則是男女主角,在致父母感謝詞時哽咽,兩家人都落淚的感性畫面!男主角的爸爸,當場向親家承諾,會把媳婦當女兒疼,更是讓主持人我都好感動!好想哭...

 

博政致父母感謝詞  

3400_551465631532202_1512512370_n.jpg  

 二進,在熙熙鼓吹下,一度想放棄唱歌橋段的男主角,對著事前不知情的女主角,深情獻唱對兩人意義非凡的歌曲,劉若英的《為愛痴狂》,再掀浪漫高潮,全場叫好及祝褔掌聲,不絕於耳!

 

428043_549851901693575_1378555555_n.jpg  

唱完歌,男主角扮女超人,讓賓客笑翻的橋段,登場囉!這個咱們就看一下影片,來回味一下,熙熙自己當時都笑場的畫面!PS:參與遊戲的其中一位帥哥,直到婚宴結束,都穿著那條紅內褲喝喜酒,熙熙看到,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...

 

  

 

特別要推薦,為這場婚禮營造浪漫氣氛的靈魂人物,公館爵士婚禮樂團團長江義隆的外孫,也是全台灣年紀最小的音樂神童,八歲時才學小喇叭一年的時間,演奏小喇叭及薩克斯風的技巧與精湛程度,就已和學習多年的樂手一樣爐火純青,是許多新人爭相邀請帶領進場,小小年紀,舞台經驗已非常豐富的小樂手林聖恩,以及當天與聖恩一同演出的江團長,還有江團長的千金,人美琴技也了得的keyboard手江紓雯老師。

 

       

 

雖然,婚宴開始到結束,我安排的橋段,讓男女主角又哭又笑,情緒起伏很大,但,能讓他們兩位和親友都留下一個難忘美好的回憶,我也覺得好幸褔!婚宴結束,男主角的媽媽,還特別走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,說我主持的好好,謝謝我,揪甘心ㄟ!

全家大合照  

親友大合照    

好友合影  

 

當我回到家,打開紅包袋,數了數裡面的主持費,多了好幾張,我以為幫忙男主角發紅包的好友給錯了,立即line她,她問了男主角回我說:「妳很棒!妳值得!」,看著手機的我,也紅了眼眶...

 

我想再次對男主角說,當時說過的一段話:「真的很謝謝你的肯定和鼓勵,你放心!我一定會做到你給我的期許,用同樣的心,對待日後婚宴主持的新人,因為,主持任何一場活動,事前做功課,是我的堅持!尤其是對新人來說,最重要最幸褔的時刻,婚禮,我一定盡全力讓新人賓主盡歡!」

 

最後,再次感謝男主角的美女好友靜美,推薦熙熙主持,讓熙熙有幸參與這場婚禮,並再次感謝協助熙熙準備遊戲道具之一,一起想點子,男主角的好友信葳等,並配合我這主持人炒熱氣氛,謝謝我的家人幫忙手作卡片,有你們,真好!

 

321031_549831738362258_662566115_n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