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3618063408.jpg  

 

          愛上老師  情定小城

 

高瘦斯文的男主角,是一名樹人有方高中老師;甜美可愛的女主角,也是一名春風化雨的國中老師,這也是熙熙主持的第一對老師新人!有幸主持男女主角的婚禮,非常感謝我的電腦課學生、也是男主角的學生妞妞,一通推薦電話,讓生活在小城同一片天空下,互不相識的我們三人,能夠一起在彼此的幸褔盒子,收集一個共同的幸褔定格!熙熙至今每每回想起來,都還是感動滿滿!感謝滿滿!

 

感動和感謝的是,妞妞只是暑假上過熙熙電腦課短短一個月時間,卻記住了熙熙也是婚禮主持人這件事,知道高中老師要結婚了,不忘向高中老師推薦熙熙主持,而且在婚禮中,還協助熙熙拍攝記錄影像;感動和感謝的是,男女主角讓熙熙在他們人生最重要的美好時刻,軋上一角!

 

第一次見面,我們約在你家(全家就是你家啦!ㄎㄎ...),三人坐在靠窗的高腳椅上排排坐,討論流程,男女主角客氣又腼腆,實在很難和課堂上威嚴的老師,聯想在一起(嗯...我是說我這個恰北北老師啦!哈哈...)

 

2014元旦,熙熙生平第一次,在元旦主持的婚禮,在男主角帥氣的大學同學偉閔、女主角美麗的教師同事穎怡,以及女主角爸比陪伴下,登場了!謝謝妞妞用手機記錄了高中老師的深情告白,以及男女主角愛的親親,應現場嘉賓要求,轉圈圈,讓全場看到的趣味鏡頭!

 

 

 

親友們拉炮祝褔男女主角的開心模樣,在攝影師敏捷細心的快門下,留下一張張回味無窮的溫馨畫面!

 

1403618651452  

女主角的爺爺奶奶,也來陪伴最疼愛的孫女,迎接幸褔人生,是女主角當天心頭甜甜的小確幸!男女主角高就的學校校長,也都一起來致祝褔詞,給男女主角滿滿的祝褔,還有苗栗縣長劉政鴻也來為男女主角褔證,則是男女主角非常開心的大確幸!

 

1403617955950.jpg

 

第二套換上一套,顯得更加甜美粉紅色禮服的女主角,和男主角提著兩籃,裝滿可愛棉花糖的小花籃進場,分享幸褔和喜悅,賓客爭相上前沾喜氣,女主角期待要好姐妹快嫁的抽捧花,以及椅子底下藏有緞帶的幸運嘉賓,可以獲得男女主角精心準備的卡哇伊造型香皂,則是掀起婚宴第二波熱鬧高潮!

 

1403618647101  

 1403618644802.jpg

 

1403617948077.jpg

 

 

敬酒敬到男主角的學生桌,愛玩的熙熙,沒有因為男女主角是老師,就輕易放過他們,和學生們串通好,準備了糖果,要男女主角當場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,用嘴巴把糖果包裝紙給撕開,再把糖果送上對方嘴裡,對女主角溫柔體貼,待人斯文有禮的男主角,很乖也,乖乖配合熙熙的臨時加碼,哈哈...鄰桌賓客也有不少探頭看這齣甜蜜喜劇,好多人都邊看邊笑,再掀第三波熱潮,可惜,男主角沒給正面圖,有沒有人拍到正面呢?可否分享給熙熙呢?(伸手ing...ㄎㄎ)

 

1403618053061.jpg

 

感謝妞妞聽到熙熙呼喚,提供了當時遊戲的影音,讓大家再回味一下!哈哈...

 

  

女主角有個可愛的膩稱叫小白兔,是男主角專用的,所以,送客時,女主角還特別準備了可愛的粉紅色迷你小白兔公仔,送給賓客,分享她和男主角的小甜蜜,特別又可愛!

 

1403618642161.jpg

 

在此,也要謝謝攝影師,對主持人熙熙我醬好,拍男女主角都不避熙熙,還給了熙熙好多版面,大大感恩!最後,還是要再次獻上熙熙最誠摯的祝褔,要幸褔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