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6323783504  

 

熙熙重視每一場主持,在乎每個《玩》美的小細節!

 

記者會前一晚,約了也愛《玩美》的彩繪師鄧美娟,到家裡來彩繪,呈現和活動主題match的桐花,搭配位於竹南的苗栗手工合作社主任曾林美惠,友情出借的桐花短旗袍,那一天,有小小的成為鏡頭寵兒,熙熙超開心的,感謝美娟和美惠主任。

 

這是熙熙在雲林縣第一場的主持,特別要感謝樂壇界金嗓聞名的薩克斯風樂手廖健屹廖老師,在fb看到雲林縣街頭藝人協進會理事長賴宏海賴理事長,徵求這場記者會的客語主持,向賴理事長推薦熙熙,也要感謝又會魔術又精通多樣樂器,多才多藝的賴理事長,給熙熙主持機會。

 

1396323812955  

記者會在嘈嘈切切錯雜彈、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古箏樂聲,及潭魚出聽的歌聲中,美好登場!

 

1396323799480  

雲林縣議員廖清祥、周秀月,上台第一句話都幫熙熙打廣告,誇讚熙熙是漂亮的客家妹,殊不知,熙熙可是湖北混苗栗的《混血兒》內,當然漂亮呀!熙熙愛開玩笑啦!博君一笑!哈哈……

 

1396323839846  

雲林縣的鄉親都好熱情,古坑鄉的咖啡王子《谷泉》咖啡莊園負責人劉易騰,還特別親自出馬,沖泡咖啡給現場嘉賓喝,熙熙還喝到了咖啡王子手調的超美拉花咖啡,好有口福,是當天非常美好的小確幸!

 

20140401_110147_1  

還要謝謝賴宏海賴理事長,為熙熙留下許多美好鏡頭,豐富了熙熙的主持寫真!

 

1396327366457  

賴宏海賴理事長,擅長魔術,所到之處,皆充滿歡笑聲,是大小朋友的最樂!演奏樂器,更是掌聲如雷!是炒熱活動氣氛的達人喲!

 

IMG_11573237801599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