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洪府婚宴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這是一場充滿笑聲的婚禮!

 

很感謝去年底,很榮幸能主持她的終身大事的女主角小花兒,向照片中的女主角推薦我主持,早就年初就接到了賴的推薦訊息,並在3月中和男女主角見面,討論和建議婚宴進行方式,敲定了流程,及依據男女主角預算,協助媒合了樂團老師陳雨靜及攝影家林明傳兩位老師,一同陪伴新人寫下幸褔回憶!

 

新人Q圖  遊戲卡  

雖然敲定流程,距離婚宴還有3個月的時間,熙熙也沒閒著喲!忙著為新人設計Q圖,非常感謝我的學生欣玫,熬夜為我設計的Q圖上色,男女主角超滿意的,接下來的時間,熙熙還花了一些時間,為男女主角設計,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遊戲卡及深情告白卡,熙熙真的粉忙,想到頭髮都白了!有誇張到厚?熙熙愛搞笑啦!哈哈...

 

 

 

 

婚宴前一個星期,男女主角都會接到熙熙我三不五時的賴騷擾,追討還沒給熙熙的資訊,以及再三確定婚宴細節和要準備的東西,當然,這對男女主角也一樣,尤其男主角,都會被我一直盧,ㄎㄎ...

 

蔡洪府喜宴  2014-06-16-21-16-07_deco   唇印

 

男女主角期待又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到,熙熙11:00到場,就忙個不停,為了搜集新娘和要好姐妹們的口紅印,熙熙從餐廳2樓爬樓梯跑上6樓,來來回回大概跑了3趟有,終於大功告成!由於事前就和男女主角一起到過餐廳瞭解婚宴場地,知道進場動線不佳,也沒有燈光和紅毯,不過,還是克服了這個問題,並在現場和小花童、男主角進行了簡單的綵排

 

蔡洪府進場 

一進的深情告白,男主角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,後來看照片,才發現,我請他像外國紳士單膝下跪,他竟然雙膝下跪 ,非常可愛!看著男主角拿著熙熙為他擬的告白詞,為他做的告白卡,深情告白時,偷偷告訴熙熙,男主角沒有求婚的女主角,開心的笑了,熙熙也覺得甜甜的...

 

深情告白

 

因為餐廳沒有主桌服務員,所以熙熙情商小花童,女主角的姪子,幫忙一進端酒水,給新人和家長舉杯同敬賓客,也接受大家的祝褔,這位ㄙㄟ兜的超帥的小帥哥,立馬回答我他辦得到,無敵可愛!二進大家最期待的遊戲來了,愛的問答題猜猜看,男主角這才發現,答錯有愛的懲罰,答對也有愛的獎勵,還有,幫忙端懲罰飲料餅乾的小花童,以為哇沙比餅乾很好吃,說他也要吃一塊,結果頻頻皺眉,大家都笑翻了!而紅包猜拳大PK,更是讓賓客High到最高點...

 

愛的懲罰  小花童  

紅包猜拳PK  

女主角換第3套妝髮時,樂團老師陳雨靜陳老師,桌邊巡演薩克斯風,與賓客開心互動,螢造了熱鬧氣氛!

 

樂團與賓客互動

 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!

 

賓客人手一枝,男女主角貼心準備,當天手工現做的傳統棉花糖,開心的留下美好的回憶!也為婚禮畫下甜蜜溫馨有趣熱鬧的句點!

 

送客  送客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