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熙熙又在熬夜用PPT為新人設計製作MV的朋友,常有同樣的好奇:「幹嘛那麼累?用市面常見有版可套的影片剪輯軟體就好啦!」

嗯…熙熙也常常在問自己這個問題(牛頓坐在樹下的畫面,哈哈…),其實,是因為熙熙有某種執著(PPT控,噗…),認真認真…其實是,熙熙喜歡作品有變化啦!

有時,光是尋找素材,或是設計一個片頭,熙熙就會坐在電腦桌前好幾個小時,一動也不動,真的是血汗作品啊!

另外,談到音樂,熙熙真的要引用一句流行術語:「叫專業的來!」

雖然,微軟推陳出新的PPT軟體,2013版本,不但可以下載音訊,轉存成WMV,甚至手機可直接觀看的MP4,真的很好用!但是,音訊壓縮上,還是經常會出現lag狀況,總是會讓熙熙苦心製作的MV,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不完美,感覺就像你正在唱歌,音響不好、麥克風又接收不良,聲音斷斷續續,頭頂出現一隻烏鴉帶著...飛過的遺憾!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熙熙只好三顧茅廬(Line,非自登門,哈哈...),苦苦哀求,才找到專業音控(其實,他是好人一枚!^^)來幫忙熙熙配樂,果真是專業的就是不一樣!只能用完美兩個字來形容!

說了這麼多,還是要請大家一塊兒來欣賞熙熙的嘔心瀝血之作,還有兩部新作,等新人完成終身大事再分享囉!

未來,有新人願意給熙熙機會製作MV的話,熙熙還是一樣會努力推陳出新的喲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