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熙送公主的幸褔撲滿.jpg  

非看不可的深情王子催淚MV

世界上最近的距離,是敲敲鍵盤、滑下手機,你,就出現在我眼前!

熙熙和2015/5/10幸褔王子公主,就是這樣相遇相識的,非常感謝 Yes I Do 婚品社團隊劉文綺,在FB社團看見王子發文尋找主持人,立馬推薦熙熙,那天,王子和熙熙通電話長達半小時,當下就決定給熙熙陪他和公主寫幸褔回憶的機會,熙熙真的很開心!

當時,距離婚宴只有兩周,時間緊迫,隔一天,熙熙就前往宴客會場場勘,並到王子公主未來愛的小窩討論規劃婚宴流程,速速將婚宴流程及當天分享幸褔用的婚禮小物定案。

婚禮前還要上班非常忙碌的王子,被熙熙緊迫盯人,下班熬夜製作,終於在前兩晚完成的相戀MV,以及前一天完成的感恩父母MV,在大家的見證下,許下幸褔承諾的那一天,紅了許多賓客的眼眶,當然也包括在事前下載測試播放,每看一遍就感動一遍的熙熙,如此催淚的MV,真的非看不可!

    

公主的媽咪很可愛,說公主是她生的,為什麼只有公主《把鼻》可以牽著公主纖纖小手進場,事前知道公主媽咪的可愛心願,熙熙把進場流程改成爸爸和媽咪陪公主一起幸褔出嫁,兩人把公主手交到王子手上,託付給王子那一刻,真的很感人!可惜熙熙沒照片……

不過,公主希望未來睡前和醒來,都能看見聽見王子跟她說晚安和早安,熙熙問王子做得到嗎?王子毫不遲疑回答:「這簡單,沒問題!」之浪漫甜蜜的,羨煞不少賓客!

婚禮剛好是母親節,王子和公主特別準備了99朵金莎,加上王子媽咪準備的康乃馨,分送給現場媽咪賓客,收到金莎和康乃馨的大小媽咪們,都好高興,無敵溫馨!

王子發送金莎+康乃馨

王子發送金莎+康乃馨-2  

王子發送金莎+康乃馨-1   

二進,賓客們都有乖乖聽熙熙的話,到紅毯兩旁排隊,分享由伴郎伴娘代表分送的幸褔榶糖,真的好棒棒!

當天信仰虔誠的王子媽咪,二進臨時請熙熙加進去的儀式,請王子和公主以紅包供養楊梅弘淨寺上行下慧兩位師父,為王子和公主及現場所有賓客《種褔田》,也讓這場婚禮,有了與眾不同的特別意義!

伴郎伴娘發糖糖.jpg 供養師父-種褔田.jpg  

公主傳遞幸褔的抽捧花,在王子口令下,公主待嫁閨蜜們繞圈圈,不知道是不是想到小時候玩大風吹之類的遊戲,美女們不少頻頻笑場!

 繞圈圈-2.jpg  繞圈圈.jpg  

抽完捧花,只有王子和熙熙知道滴深情告白,讓公主感動的哭成了個淚人兒!特別要秀下熙熙為王子製作的告白卡,因為熙熙知道公主喜歡史迪奇,所以,設計製作了史迪奇卡片,還幫王子挑選代購了史迪奇娃娃,心有靈兮的是,負責王子和公主婚禮小物的Yes I Do幼齒老闆娘魏小雅,也送了公主一個史迪奇,讓公主一次擁有兩隻史迪奇,超開心!

王子告白中.jpg  

熙熙為王子設計製作之告白卡.jpg  

這場婚禮還有個亮點,就是公主跟王子的深情告白!點子來自於,熙熙和王子套招時,王子問熙熙會不會也和公主套招?當下熙熙確實沒有,但想想,這也挺棒的,誰說只有男生可以跟女生告白,對不?沒想到,公主也欣然答應,不能厚此薄彼,當然也要幫公主設計製作告白卡囉!

公主告白中.jpg 熙熙為公主設計製作之告白卡.jpg 熙熙送公主的幸褔撲滿-1.jpg  

公主開心文-1  

說到史迪奇,這對史迪奇新郎新娘桌上立卡,可是熙熙花了兩小時手作的,特別帶到宴客現場,放在謝卡區擺飾,很可愛吧!謝謝美工網頁超強的電腦講師麻吉玩子老師,為熙熙繪製史迪奇。

鼓勵賓客12:00前入席的早鳥有禮摸彩小遊戲,熙熙也製作了可愛的摸彩邀請立卡,熙熙的用心,都藏在這些小細節喔!

熙熙手作之史奴比圖案摸彩箱.jpg 熙熙手作之史迪奇新郎新娘.jpg  

還要特別介紹的,是長得帥,演奏小提琴無敵好聽的Chris,下場桌邊演奏時,可是桌桌熱烈掌聲喝采,迷倒不少大小美女喲!

小提Chris-1.jpg  

還有,熙熙真的要說,百萬音響,和一支20萬的麥克風,真的有厲害到!不但不用費力拉嗓門講話,還可以讓熙熙展現原有氣質(哈哈……),謝謝我愛你音樂工作室小安老師出這麼棒的設備給熙熙和新人。

百萬音響&6位數字高價麥克風  

小禮服,弓箭步,這是那個主持人?,哈哈……熙熙是也!,完全沒淑女形象,不過,證明,熙熙真的有給他,粉認真幫忙送客遞補糖果,還有,熙熙手臂、腿,看起來都粉修長,哇哈哈哈……

送客之熙熙弓箭步遞補糖果.jpg  

        

每篇婚禮主持文,非感謝不可的,在這場是婚禮前及當天,協助協調很多事的總召,王子的好朋友乾帥,以及非常搞笑,熙熙也不認識的婚攝,還有小幫手牙套妹的協助,值得一提的是,當天的外燴料理團隊,不但有主桌服務員,而且出菜都非常尊重配合流程,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,讓熙熙陪伴王子公主完成了浪漫又美好的幸褔大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