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熙和王子公主.jpg  

五個字的驚喜  公主眼眶紅了

人與人間的緣份,真的很妙!接到甜湯圓婚禮企劃超人氣主持黃思齊,推薦熙熙主持王子和公主婚禮,邀請加入賴群組,約好要見面討論婚宴流程前,公主妮妮賴熙熙,說她發現原來我們認識,哈哈…

在小七完成了首次共商大計後,公主的認真和積極,讓熙熙見識到了王子口中公主,聰明、可愛、獨立,果真是名不虛傳!從婚禮遊戲道具~貼紙、摸彩箱、桌卡、禮物盒,全都自己親手手作,而且超可愛!

紅包答鈴.jpg 妮妮手作桌卡.jpg  

公主原本要找超萌的乾女兒當小花童,但是因為乾女兒正值剛會走跳不受控制的調皮年紀,所以,只好捨棄超萌婚禮的橋段!

一個人甜美進場的公主,其實是因為公主的爸爸說:「結婚是兩個家庭成為一家人,他沒有嫁女兒,是多了兒子!」熙熙聽了也好感動!所以,串場特別恭喜王子和公主的爸爸媽媽,從此都多了兒子女兒來孝順!

甜美登場.jpg 帥氣的王子和幸褔的公主.jpg 愛的親親.jpg  

二進分享幸褔糖糖,事前和熙熙密謀,捧花要指定給從小一起長大,感情超好的表姐,被刻意安排紅毯旁,出其不意的獻上捧花,讓表姐超驚喜!

表姐說也想要有個乾女兒,要王子和公主快點生北鼻,公主要表姐快點嫁人,不要再浪費家裡的米,暴笑對話,賓客都笑翻了!

幸褔分享.jpg 表情很經典的捧花得主.jpg捧花得主~秀怡.jpg  

一定要說一下的是,為了讓惜字如金的王子,完成公主最期待的告白,熙熙可是絞盡腦汁,最後在婚禮前找公主的水水姐姐娟娟出馬,終於在婚禮當天早上,讓她堵到了王子,哈哈...

雖然是熙熙幫王子說了他的心內話,但最重要的那五個字~「妮妮,我愛你!」,從王子口中說出時,公主眼眶紅了!話說,王子當下粉乖也,熙熙請他單膝下跪,他真的跪了,好開心窩…(好像我是新娘似的,噗…)

老婆我愛妳.jpg  

姐姐娟娟對妹妹公主妮妮的掏心話,還有送上豬爸豬媽公仔,祝褔妮妮,也讓妮妮超感動,可惜,熙熙沒照片,有拍到的賓客,歡迎熱心分享給熙熙,哈哈…

遊戲在熙熙、公主娟娟、和小幫手莘樺的努力號召下,戰果輝煌,既是公主好朋友,也是當日浪漫婚禮場佈的Yes I Do,超lucky,抱走了幸褔一桶金!另外一個遊戲,抱走APPLE6的嘉賓,也開心的說真是好采頭呢!

甜蜜婚紗照.jpg 婚禮佈置.jpg  

場佈-1.jpg  

一身粉紅色甜美禮服,看起來粉像混血兒的公主,開心的抱著乾女兒,和王子一起甜蜜送客,為甜蜜、溫馨、浪漫、歡樂的婚禮,畫下圓滿句點,她和王子的幸褔,正式啟程!

 妮妮乾女兒笑了.jpg  

 妮妮閨蜜.jpg

幸褔合影.jpg    

再次謝謝待客親切,對主持人及婚禮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,服務一級棒的蘭庭婚宴會館團隊,以及不知名的婚攝、新秘、公主的姐姐娟娟、辛苦的收禮和招待人員、小幫手莘樺等人的協助,和熙熙一起陪伴王子和公主寫下一頁幸褔日記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