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影.jpg  

王子可愛告白之公主笑翻

聊到忘我,一聊就是3小時,我和王子公主三人的第一次,在麥當勞,討論熱烈!公主說,看了許多主持人的影片,就是喜歡熙熙的歡樂風格,其實我也是走氣質路線內,哈哈…非常感謝甜湯圓婚禮企劃氣質主持茗晨,推薦熙熙!

雖然當時距離婚宴,只剩兩個月的時間,但是熙熙是出了名的超黏主持,三不五時就追著王子公主交作業,追趕成長相戀MV進度,追問婚宴當中遊戲道具做了沒,總之,就是一個奪命連環CALL,上班超級忙碌的公主,不知道會不會想殺了熙熙…><

出了名的雞婆主持人熙熙,想說幫公主看下用PPT做的MV,一看就手癢,花了整整9個小時,加做片頭、修改部分轉場畫面、調整投影片字型大小、加入部分動畫、加做片尾,還不含細修轉檔的時間,這麼用心修改的進場MV,大家一定要捧場看下,哈…

  

文定婚宴,在小花童,兩位伴郎(公主的表哥、親弟弟)、伴娘(公主的高中和大學同學),以及和公主如姐妹的漂亮媽咪陪伴下,公主和王子,許下了幸褔承諾。

美月vs媽咪妙妙.jpg 愛的承諾.jpg  第一回合親親.jpg  

(伴娘超認真在吹泡泡,有夠可愛!)

二進深情對唱《小酒窩》,王子和公主的親友紛紛拿起手機錄影,可惜因為餐廳只給兩支麥克風,為了唱完及時拿到麥克風接話,熙熙只能欣賞王子和公主的背影(冏…),不過,真的很動聽喲!

對唱情歌深情背影.jpg  

話說,抽捧花用褔袋,也是可以很笑場的,有圖為證,顆顆…

 捧花得主產出中-1.jpg 捧花得主產生中.jpg  

講到告白,熙熙又要來邀功一下,知道公主喜歡米奇米妮,所以,手工為王子做的幸褔告白籤,特別在內文加了米奇米妮圖案,還有幫王子跑腿買的粉紅豬佩佩和喬治,公主也說好可愛!

驚喜告白籤.jpg 驚喜告白籤內文.jpg  

最經典的是,王子告白時,一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,一整個連珠炮,好像在趕路,被熙熙要求重唸,笑起來憨憨有點害羞的他,很可愛,乖乖聽話重唸,而且有放感情窩,看到公主笑的超燦爛,熙熙真的很開心!一直抗拒深情相吻的王子和公主,在熙熙佈下的暗樁,公主好友們的鼓吹下,終於,熙熙的詭計得逞,哈哈哈…

告白~認真2.jpg 告白~認真中.jpg 告白~熱吻.jpg   

還有PK廝殺,打敗無數敵人,終於拿到獎品,幸運得主一直說不敢相信的遊戲道具,熙熙也要來獻寶一下,因為那可是熙熙熬夜為王子和公主做的內…

APPLE6廝殺中.jpg  

APPLE6幸運得主.jpg

熙熙手作APPLE6盒子.jpg    

不敗遊戲,人手一個紅包,幸運桌超嗨!

百元好合幸運桌~讚.jpg  

要特別來介紹下,原來公主喜歡的米奇米妮,配上客家花布,這麼有fu,千悅婚禮場地佈置,真的粉有創意!

千悅場佈-3.jpg 千悅場佈-2.jpg 捧花候選人摸彩.jpg  

 

無敵感動的是,公主還送熙熙一盒喜餅,是熙熙愛吃的白木屋的也!公主,熙熙給妳一個空中啾咪!

喜餅.jpg  

家人合影.jpg 家人合影-1.jpg 好友團合影.jpg  

 

每次一定要有的ending,謝謝公主的超強超帥總召團~許民賢、黃民賢兩位帥哥,還有公主的弟弟張家銘、伴娘謝育珊、黃筱茜,以及小幫手佳蓉,和不知名的婚攝、新秘協助,讓婚禮溫馨圓滿!

再次謝謝王子和公主給熙熙陪寫幸褔日記的機會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