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435524711024.jpeg

 

有如跑完馬拉松,大家都濕了的趣味婚禮

 

婚禮前一個星期,才接到推薦熙熙主持的賴,推薦人是男主角的堂哥西瓜,前年的婚禮也是熙熙主持的,照慣例,熙熙還是要謝謝,既是熙熙好朋友,也曾經在保險經紀人工作上,幫助熙熙很多的西瓜,推薦熙熙主持,大感恩!

 

因為距離婚宴只剩一星期,所以,熙熙火速約了新郎見面,討論並建議婚宴進行方式,在得知家長已請了卡拉OK車,女主角希望有小提琴現場演奏,熙熙立馬透過合作的《我愛你音樂經紀公司》小安老師,找到了漂亮的小提琴老師Umi老師,不過,因為是首次和非正式音響音控合作,熙熙不放心,特別要了卡拉OK車老闆電話,親自帶著筆電,買了音源線,殺到他家,測試筆電音樂可否透過音響喇叭輸出,以確保小提琴手自備伴奏音檔,能夠從熙熙的筆電及卡拉OK車播放,所幸,老闆熱情配合,音樂也確定能輸出。

 

20140707_175738  

 

短短一個星期,熙熙緊迫盯人,天天賴男女主角,纏著男女主角分享愛情小故事,套出了女主角最愛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,立馬當了SPY,告訴男主角,哈哈...幫男主角詢價並代購了告白小禮物米妮(感謝《千悅氣球會場佈置》協助),還幫男主角擬了告白詞,設計及手作卡片,並把女主角最愛的米奇和米妮放進卡片中,熙熙是牛仔,粉忙說...^^

 

20140711_211627  

 

婚宴在活動中心舉辦,不曉得是不是空間太大,還是冷氣不靈光,還沒開始,已經熱到一身汗,不過,熙熙是使命必達,再熱,也要先安排鬧場樁腳、現場簡單小綵排、測試麥克風及音樂、跟外燴團隊喬一下進場配合事宜等,然後終於有個小小空檔,趕快跑到冷氣前納涼,ㄎㄎ...

 

婚禮,在氣質小提琴手Umi老師,浪漫的旋律中,以及帥氣的伴郎、甜美的伴娘陪伴下,寫下了一頁日記!PS:瞧!男主角的好朋友,拉炮架勢十足,超認真的說...

IMG_10195685402574.jpeg  

IMG_10202226013248.jpeg   

男主角深情告白,當熙熙拿出預藏的婚禮小物米妮時,女主角眼眶紅了...

熙熙想說的是,禮物不在於貴重與否,心意和瞭解,勝出!

 

115764  

 

 看到兒女成家立業,父母是最高興的,在台上接受賓客祝褔時,熙熙都會小小的堅持,希望新人能夠藉這個機會,跟爸爸媽媽也談情說愛一下,如果新人害羞,那熙熙就會雞婆的幫新人說,當然會徵得新人同意啦!哈哈...

 

活動中心舞台很大,賓客可能看不到台上接受祝褔的新人和家長細微的表情,可是熙熙看得到喲!當熙熙在幫男女主角致父母感謝詞時,熙熙看到了男主角媽咪眼角的淚光,我想說的,不是熙熙很厲害!而是,能夠讓男女主角的家長,知道他們捧在手心呵護的孩子,其實是很愛他們的,因為這番表達,欣慰、欣喜,那熙熙也會覺得很棒!因為熙熙知道,爸爸媽媽也是很需要人疼,需要人愛的!

 

IMG_10218586145377.jpeg  

男主角的麻吉們,抽捧菜,來個伏地挺身,總是會有人偷懶,結果,嘿嘿...往往出人意料!

女主角的姐妹淘,當然就要美美的抽捧花囉...

 

IMG_10257552861248.jpeg  

IMG_10270292754524.jpeg  

全場最嗨的遊戲,熙熙發現冠軍是紅包猜拳大PK,瞧!各桌上台猜拳代表,什麼招式都有,猜拳不一定贏人,但架勢一定要贏人,哈哈哈...

 

這次的贏家是,最疼愛男主角的阿姨!

 

IMG_10333048842676.jpeg  

IMG_10340648745382.jpeg  

男主角大方的把多準備的6個紅包,拿出來加碼,讓第一回合輸家再上台猜,則是再次掀起全場《爆》動,現場再度展開廝殺大戰!一番激戰,終於贏了,得主開心笑到合不攏嘴! 

 

IMG_10351010583659.jpeg  IMG_10354440829232.jpeg

 

IMG_10358268131521.jpeg  

雖然真的熱爆,大家都一身汗,但大家都很嗨!男主角更是整件西裝都濕透了,像剛跑完馬拉松的選手,不過,好脾氣的他說:「沒關係!一生就這麼一次!」

 

後話:雖然當天音響不是那麼完美,但還是很謝謝小提Umi老師,營造了浪漫氣氛,圓了女主角的夢!而卡拉OK時間,開放賓客上台唱歌,男主角的阿姨、舅舅也熱情參與,還是有達成賓主盡歡的小小任務喔!再次謝謝當天協助播放筆電的男主角親友小傑,以及場佈、外燴等現場所有工作人員!最最重要的是,男女主角,要幸褔喔!

 

IMG_10399973389840.jpe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