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426_195609  

         無敵感性搶戲的男主角

 

婚宴前一個星期,才接到個子很嬌小的、大眼美女女主角妹妹Vicky賴我,非常感謝同為精联保險經紀人夥伴的她(熙熙兼了粉多差,哈哈……),把姐姐期待的文定,託付給我。

 

因為時間緊迫,所以立馬約了宴客餐廳附近的85°C見面討論流程,順便去看看宴客場地動線,Vicky和媽媽都非常愛護姐姐,陪伴女主角姐姐一起來,Vicky說:「姐姐很期待求婚」,熙熙當晚立刻打電話給男主角,可否給女主角一個深情告白,感性的男主角馬上就答應了,很沒挑戰性,不過熙熙超開心,我可以幫女主角圓夢了!(好像我要嫁人一樣,顆顆……)當然,熙熙故意隱瞞了男主角答應在婚宴中告白的事,因為,熙熙想給女主角一個驚喜!^^

 

1403275971903  

Vicky的漂亮寶貝,也穿著小公主禮服來祝福阿姨,早生貴子!男主角拿著捧花,步入幸福的殿堂,等待女主角的爸比,把女主角的手交給他,並向岳父許下會疼愛守護女主角一輩子後,在熙熙的引導下,拿著熙熙為男主角代購的賴格格+金莎巧克力,說著熙熙為他擬的告白詞,竟哭的像淚人兒,和女主角一起哭成一團,無敵感性和搶戲!

 

 

1403275898147  

1403275914315  

1403275901007  

兩人還沒哭完呢!又在賓客們此起彼落的親一下聲中,破涕為笑,熱吻9秒,感謝大小天使們,幫熙熙一起炒熱氣氛。

 

1403275917063  

台上熙熙代男女主角致父母感謝詞,男主角和爸爸又紅了眼眶,真的是心好柔的Man!

 

1403275926514  

用屁股寫I love you,雖然是老掉牙的戲碼,可是,笑聲不斷喲!

1403275935248 

每桌賓客齊喊祝福小語,祝福新人的大聲公遊戲, 則是再次讓熙熙被賓客笑說熙熙手機兩光,可妙的是,大家還是使盡吃奶力氣,聲嘶力竭的大喊!哈哈……還有,不敗的人氣遊戲,紅包猜拳大P K,大小朋友都搶著參與,不過,小朋友通常都是贏家,這場也不例外,也是小朋友幫同桌的賓客,贏的驚喜和福氣!

 

1403275956994  

1403275962295  

 

1403275969056  

感謝當天的影音場控小幫手欣玫,幫熙熙播放音樂,讓熙熙不論是和賓客開心合唱,或是獨唱祝福新人,順利圓滿!再次謝謝甜美的Vicky,經常跟朋友推薦熙熙主持,愛妳!

 

1403312394998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