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47361.jpg  

 

能夠陪伴男女主角,一起迎接1+1=1個家的美好,很開心!特別要感謝當天負責音響的音控老師─《我愛你音樂工作室》負責人林文安老師,向帥氣的王子德德,和甜美的公主Nina推薦熙熙主持!

 

第一次見面討論婚宴流程,是德德一個人來,兩個人相談甚歡,聊了很多...

 

「原來,婚宴看似簡單,其實有很多小細節!」,他,給了我好專業的肯定!還有,學美工設計的他,看了我為另一對新人客製化的MV,當下就決定委託我製作MV,記錄他和Nina的相戀點滴,也給了我最美好的鼓勵!

 

第二次見面,是到婚宴餐廳試播MV,知道這對甜蜜戀人都非常忙碌,特別配合他們來試菜的日子試播,非常客氣的德德,還邀請熙熙與他們一起品嚐,熙熙好感動!不過,熙熙其實也是粉害羞滴,所以,等他們用餐完才到現場,並與將在婚宴中演奏古典鋼琴,祝褔德德和Nina的氣質高雅表姐,再次討論了進行與搭配的方式。

 

    011908219.jpg  

 

婚宴當天傍晚,熙熙提早在入席時間前一小時抵達餐廳,和德德的表姐及兩位公子,進行了小綵排,調音、演奏,綵排了好幾遍,再次感謝小安老師協助讓他們三位演奏的鋼琴及小提琴音色,在婚禮中完美呈現!婚禮一開始,播放了熙熙花了8個小時,構思片頭及呈現方式,嘔心瀝血的KUSO片頭MV,非常開心的是,賓客都笑了!

 

011841202.jpg  

011842203.jpg  

 

緊接著,大家最期待的婚宴主角,德德和Nina,也在德德表姐及外甥演奏的浪漫樂章─The Wedding,步入幸褔的殿堂!這首歌,是德德的媽咪,特別挑選,祝褔最疼愛的寶貝兒子和媳婦的,第二次見面時,德德表姐曾提到,希望能用投影片,同步呈現歌詞的意境,熙熙使命必達,特別製作了投影片搭配,而在接受大家舉杯同敬的美好祝褔後,熙熙代表德德和Nina,向害羞不上台的爸媽致感謝詞,德德的媽咪聽了感動的掩面落淚,Nina的爸比也紅了眼眶,熙熙當下真的感受到了,即使要成家立業了,孩子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孩子,爸爸媽媽永遠都是把孩子放在手心呵護的,熙熙的內心很是澎湃!

 

011809189.jpg  011705154.jpg  011859212.jpg  

 

2次進場,Nina穿了一套非常漂亮的寶藍色禮服,全場驚艷!

 

011935239.jpg  

 

討論流程時,經過德德的同意,玩一個不告訴他的台上遊戲,他的朋友們超high,現場笑聲不斷!德德最開心的,當然是真的公主Nina獻吻囉...

 

011939248.jpg  

011940251        011941254.jpg  

 

勇敢向台下女性索吻3枚,Nina大方答應,條件是,媽媽級的才可以!哈哈...而德德也藉這個機會,要到了媽咪和姨媽愛的KISS...

 

011947266.jpg  011947267.jpg  011947268.jpg  

 

Nina把幸褔傳遞給待嫁要好姐妹們的抽捧花,也讓捧花得主開心不已!

 

011949273.jpg  

011950276.jpg  011950277.jpg  

 

再次謝謝德德和Nina把最重要的人生大事,交給熙熙handle,還額外的多包了個紅包給熙熙,讓熙熙受寵若驚,也好感動!

 

同時,還要感謝為德德和Nina留下美好、溫馨、有趣、感動鏡頭的攝影師柯尊仁,也為熙熙留下了美好的主持回憶!更多柯老師拍攝的婚宴寫真,歡迎大家點選以下網址瀏覽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app/basic/photos/109997697764686742592/album/6023855103612519153?authkey=CNzNto-AgoehogE&source=apppromo

 

011900214.jpg   

 

也藉這個機會,特別向即將加入幸褔人夫人妻團的新人們,推薦樂器、音響等婚宴設備,都是價值不菲,合作樂手也都是最頂級的《我愛你音樂工作室》,也歡迎大家點閱熙熙的友善連結,到負責人林文安老師工作室粉絲專頁逛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