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/商演主持服務內容
婚禮主持企劃;商演活動主持企劃;婚攝/錄影/新秘/樂團/音響/場佈推薦;婚禮喜帖/MV/卡片/遊戲道具客製;婚禮小物代購

熙熙最新力作  搶先上映

 

熙熙為十月的可愛新娘愛薇,嘔心瀝血製作的婚紗MV,用PPT做的喲!

 

可點選解析度 720P 觀賞,更加清晰喔!

 

  

 

 

Sitetag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沒有時間挑選婚禮小物的幸褔的王子和公主,CC為您提供代購服務,歡迎瀏覽CC的婚禮小物相簿,CC會陸續增加小物照片,提供王子和公主參考喔!

婚禮小物 共27張相片
婚禮小物相簿封面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賴著CC  

 

熙熙的ID:seaseachen 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熙熙的Bling Bling LOGO  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0435524711024.jpeg

 

有如跑完馬拉松,大家都濕了的趣味婚禮

 

婚禮前一個星期,才接到推薦熙熙主持的賴,推薦人是男主角的堂哥西瓜,前年的婚禮也是熙熙主持的,照慣例,熙熙還是要謝謝,既是熙熙好朋友,也曾經在保險經紀人工作上,幫助熙熙很多的西瓜,推薦熙熙主持,大感恩!

 

因為距離婚宴只剩一星期,所以,熙熙火速約了新郎見面,討論並建議婚宴進行方式,在得知家長已請了卡拉OK車,女主角希望有小提琴現場演奏,熙熙立馬透過合作的《我愛你音樂經紀公司》小安老師,找到了漂亮的小提琴老師Umi老師,不過,因為是首次和非正式音響音控合作,熙熙不放心,特別要了卡拉OK車老闆電話,親自帶著筆電,買了音源線,殺到他家,測試筆電音樂可否透過音響喇叭輸出,以確保小提琴手自備伴奏音檔,能夠從熙熙的筆電及卡拉OK車播放,所幸,老闆熱情配合,音樂也確定能輸出。

 

20140707_175738  

 

短短一個星期,熙熙緊迫盯人,天天賴男女主角,纏著男女主角分享愛情小故事,套出了女主角最愛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,立馬當了SPY,告訴男主角,哈哈...幫男主角詢價並代購了告白小禮物米妮(感謝《千悅氣球會場佈置》協助),還幫男主角擬了告白詞,設計及手作卡片,並把女主角最愛的米奇和米妮放進卡片中,熙熙是牛仔,粉忙說...^^

 

20140711_211627  

 

婚宴在活動中心舉辦,不曉得是不是空間太大,還是冷氣不靈光,還沒開始,已經熱到一身汗,不過,熙熙是使命必達,再熱,也要先安排鬧場樁腳、現場簡單小綵排、測試麥克風及音樂、跟外燴團隊喬一下進場配合事宜等,然後終於有個小小空檔,趕快跑到冷氣前納涼,ㄎㄎ...

 

婚禮,在氣質小提琴手Umi老師,浪漫的旋律中,以及帥氣的伴郎、甜美的伴娘陪伴下,寫下了一頁日記!PS:瞧!男主角的好朋友,拉炮架勢十足,超認真的說...

IMG_10195685402574.jpeg  

IMG_10202226013248.jpeg   

男主角深情告白,當熙熙拿出預藏的婚禮小物米妮時,女主角眼眶紅了...

熙熙想說的是,禮物不在於貴重與否,心意和瞭解,勝出!

 

115764  

 

 看到兒女成家立業,父母是最高興的,在台上接受賓客祝褔時,熙熙都會小小的堅持,希望新人能夠藉這個機會,跟爸爸媽媽也談情說愛一下,如果新人害羞,那熙熙就會雞婆的幫新人說,當然會徵得新人同意啦!哈哈...

 

活動中心舞台很大,賓客可能看不到台上接受祝褔的新人和家長細微的表情,可是熙熙看得到喲!當熙熙在幫男女主角致父母感謝詞時,熙熙看到了男主角媽咪眼角的淚光,我想說的,不是熙熙很厲害!而是,能夠讓男女主角的家長,知道他們捧在手心呵護的孩子,其實是很愛他們的,因為這番表達,欣慰、欣喜,那熙熙也會覺得很棒!因為熙熙知道,爸爸媽媽也是很需要人疼,需要人愛的!

 

IMG_10218586145377.jpeg  

男主角的麻吉們,抽捧菜,來個伏地挺身,總是會有人偷懶,結果,嘿嘿...往往出人意料!

女主角的姐妹淘,當然就要美美的抽捧花囉...

 

IMG_10257552861248.jpeg  

IMG_10270292754524.jpeg  

全場最嗨的遊戲,熙熙發現冠軍是紅包猜拳大PK,瞧!各桌上台猜拳代表,什麼招式都有,猜拳不一定贏人,但架勢一定要贏人,哈哈哈...

 

這次的贏家是,最疼愛男主角的阿姨!

 

IMG_10333048842676.jpeg  

IMG_10340648745382.jpeg  

男主角大方的把多準備的6個紅包,拿出來加碼,讓第一回合輸家再上台猜,則是再次掀起全場《爆》動,現場再度展開廝殺大戰!一番激戰,終於贏了,得主開心笑到合不攏嘴! 

 

IMG_10351010583659.jpeg  IMG_10354440829232.jpeg

 

IMG_10358268131521.jpeg  

雖然真的熱爆,大家都一身汗,但大家都很嗨!男主角更是整件西裝都濕透了,像剛跑完馬拉松的選手,不過,好脾氣的他說:「沒關係!一生就這麼一次!」

 

後話:雖然當天音響不是那麼完美,但還是很謝謝小提Umi老師,營造了浪漫氣氛,圓了女主角的夢!而卡拉OK時間,開放賓客上台唱歌,男主角的阿姨、舅舅也熱情參與,還是有達成賓主盡歡的小小任務喔!再次謝謝當天協助播放筆電的男主角親友小傑,以及場佈、外燴等現場所有工作人員!最最重要的是,男女主角,要幸褔喔!

 

IMG_10399973389840.jpeg  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裕傑vs韻如遊戲題目-2.jpg  

 

熙熙花了一整晚時間,為這個週末文定女主角,設計的幸褔小考題!這個瞞著男主角進行,答案當天會遮起來的遊戲卡,女主角看了直呼:「好可愛!」

 

女主角開心!熙熙也很開心喲!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0711_211627  

熙熙為2014/07/12主持婚宴的男主角,擬詞、設計,加手作的告白卡,知道女主角喜歡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,特別把米奇和米妮放進卡片裡,當天剛好來家裡的朋友看到,直說熙熙真的好用心!

 

熙熙想說的是,每位女主角在婚禮中的感動幸福回憶,也都是熙熙最美好的小確幸喔!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愛演男主角扮女超人  賓客笑翻

 

第一次見到男主角,和男主角單獨討論婚宴流程,聽著男主角分享他和上海女主角,從相識沒什麼交集,到男主角發現,都愛拍照,而且特愛拍建築物的兩人,在不同時空到同一個地點旅遊,拍的角度都一樣,開始在MSN有了對話,聊出了惺惺相惜的千里遠距愛情故事,看到一個大男生說著說著,竟熱淚盈眶,那張感性、深情、浪漫的面容,當下就讓我這主持人感動到爆!

 

當我拿出前場婚禮主持的rundown(流程表),告訴他,我都會幫新人做婚企及rundown,獲得高中起就參加社團,常辦活動的他,一句:「妳好專業!我好放心!」的肯定,我真的好開心!

 

為了讓婚禮完美開場,熙熙建議男主角把在上海拍的婚紗,製作的MV,裡頭的求婚影片單獨剪輯,與賓客分享男主角在上海街頭求婚,路人圍觀祝褔的驚喜感動回憶,當時還未從事電腦講師工作的熙熙,對PPT剪輯還是個門外女,為了這件事,熙熙跑了兩趟,分別找了兩位媒體工作的前同事幫忙,也藉這個機會謝謝他們兩位。

 

因為看了男女主角的影片,尤其是對男主角的《愛演》,印象深刻!所以,熙熙有了遊戲請男主角扮超人的點子,並在婚禮前約了男主角的麻吉哥兒們,討論婚禮遊戲,還一起去買了遊戲道具之一紅內褲和女用蕾絲內褲,特別要感謝男主角的好友東東的鼎力協助。

 

328255_547532108592221_1857017905_o.jpg  

 

熙熙還與家人花了整晚的時間,製作男女主角致父母謝詞卡、愛的99承諾遊戲卡、以及超人必備裝備披風。

 

 

326639_547531628592269_737516349_o.jpg  

601226_549321808413251_1386459047_n.jpg  

 

565512_115120291998347_157434280_n.jpg  

 

 分享幸褔的時刻,終於來到!婚禮如熙熙精心規劃的期待,在賓客也好感動的求婚影片中,浪漫開場!兩對帥氣的伴郎與甜美的伴娘,以及男主角,也在全台灣年紀最小,當時九歲的音樂神童林聖恩,吹奏的精湛動聽薩克斯風樂曲中,羅曼蒂克的進場,男主角不知是否太緊張,竟同手同腳,哈哈...

 

  

 

歡迎美麗女主角的爸爸媽媽,來台灣做客,熙熙在男主角的建議下,把熙熙想的歡迎詞,請女主角用上海話錄音,mail給熙熙,在婚禮前認真的學了一遍又一遍,很高興,當熙熙在婚禮中說出簡單兩三句上海打招呼詞時,女主角和爸爸媽媽,都發出了讚嘆聲,覺得熙熙說的好標準!

 

不過,最讓熙熙感動的一幕,則是男女主角,在致父母感謝詞時哽咽,兩家人都落淚的感性畫面!男主角的爸爸,當場向親家承諾,會把媳婦當女兒疼,更是讓主持人我都好感動!好想哭...

 

博政致父母感謝詞  

3400_551465631532202_1512512370_n.jpg  

 二進,在熙熙鼓吹下,一度想放棄唱歌橋段的男主角,對著事前不知情的女主角,深情獻唱對兩人意義非凡的歌曲,劉若英的《為愛痴狂》,再掀浪漫高潮,全場叫好及祝褔掌聲,不絕於耳!

 

428043_549851901693575_1378555555_n.jpg  

唱完歌,男主角扮女超人,讓賓客笑翻的橋段,登場囉!這個咱們就看一下影片,來回味一下,熙熙自己當時都笑場的畫面!PS:參與遊戲的其中一位帥哥,直到婚宴結束,都穿著那條紅內褲喝喜酒,熙熙看到,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...

 

  

 

特別要推薦,為這場婚禮營造浪漫氣氛的靈魂人物,公館爵士婚禮樂團團長江義隆的外孫,也是全台灣年紀最小的音樂神童,八歲時才學小喇叭一年的時間,演奏小喇叭及薩克斯風的技巧與精湛程度,就已和學習多年的樂手一樣爐火純青,是許多新人爭相邀請帶領進場,小小年紀,舞台經驗已非常豐富的小樂手林聖恩,以及當天與聖恩一同演出的江團長,還有江團長的千金,人美琴技也了得的keyboard手江紓雯老師。

 

       

 

雖然,婚宴開始到結束,我安排的橋段,讓男女主角又哭又笑,情緒起伏很大,但,能讓他們兩位和親友都留下一個難忘美好的回憶,我也覺得好幸褔!婚宴結束,男主角的媽媽,還特別走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,說我主持的好好,謝謝我,揪甘心ㄟ!

全家大合照  

親友大合照    

好友合影  

 

當我回到家,打開紅包袋,數了數裡面的主持費,多了好幾張,我以為幫忙男主角發紅包的好友給錯了,立即line她,她問了男主角回我說:「妳很棒!妳值得!」,看著手機的我,也紅了眼眶...

 

我想再次對男主角說,當時說過的一段話:「真的很謝謝你的肯定和鼓勵,你放心!我一定會做到你給我的期許,用同樣的心,對待日後婚宴主持的新人,因為,主持任何一場活動,事前做功課,是我的堅持!尤其是對新人來說,最重要最幸褔的時刻,婚禮,我一定盡全力讓新人賓主盡歡!」

 

最後,再次感謝男主角的美女好友靜美,推薦熙熙主持,讓熙熙有幸參與這場婚禮,並再次感謝協助熙熙準備遊戲道具之一,一起想點子,男主角的好友信葳等,並配合我這主持人炒熱氣氛,謝謝我的家人幫忙手作卡片,有你們,真好!

 

321031_549831738362258_662566115_n.jpg  

 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男主角的打氣文  

每一篇幸福男女主角給熙熙的打氣文,都是熙熙幸福盒子珍藏的美好回憶,也是熙熙再努力,再加油,再前進的美好動力!

 

感謝每一對慷慨給予熙熙肯定和支持的王子和公主!大感恩!

 

女主角的打氣文  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403618063408.jpg  

 

          愛上老師  情定小城

 

高瘦斯文的男主角,是一名樹人有方高中老師;甜美可愛的女主角,也是一名春風化雨的國中老師,這也是熙熙主持的第一對老師新人!有幸主持男女主角的婚禮,非常感謝我的電腦課學生、也是男主角的學生妞妞,一通推薦電話,讓生活在小城同一片天空下,互不相識的我們三人,能夠一起在彼此的幸褔盒子,收集一個共同的幸褔定格!熙熙至今每每回想起來,都還是感動滿滿!感謝滿滿!

 

感動和感謝的是,妞妞只是暑假上過熙熙電腦課短短一個月時間,卻記住了熙熙也是婚禮主持人這件事,知道高中老師要結婚了,不忘向高中老師推薦熙熙主持,而且在婚禮中,還協助熙熙拍攝記錄影像;感動和感謝的是,男女主角讓熙熙在他們人生最重要的美好時刻,軋上一角!

 

第一次見面,我們約在你家(全家就是你家啦!ㄎㄎ...),三人坐在靠窗的高腳椅上排排坐,討論流程,男女主角客氣又腼腆,實在很難和課堂上威嚴的老師,聯想在一起(嗯...我是說我這個恰北北老師啦!哈哈...)

 

2014元旦,熙熙生平第一次,在元旦主持的婚禮,在男主角帥氣的大學同學偉閔、女主角美麗的教師同事穎怡,以及女主角爸比陪伴下,登場了!謝謝妞妞用手機記錄了高中老師的深情告白,以及男女主角愛的親親,應現場嘉賓要求,轉圈圈,讓全場看到的趣味鏡頭!

 

 

 

親友們拉炮祝褔男女主角的開心模樣,在攝影師敏捷細心的快門下,留下一張張回味無窮的溫馨畫面!

 

1403618651452  

女主角的爺爺奶奶,也來陪伴最疼愛的孫女,迎接幸褔人生,是女主角當天心頭甜甜的小確幸!男女主角高就的學校校長,也都一起來致祝褔詞,給男女主角滿滿的祝褔,還有苗栗縣長劉政鴻也來為男女主角褔證,則是男女主角非常開心的大確幸!

 

1403617955950.jpg

 

第二套換上一套,顯得更加甜美粉紅色禮服的女主角,和男主角提著兩籃,裝滿可愛棉花糖的小花籃進場,分享幸褔和喜悅,賓客爭相上前沾喜氣,女主角期待要好姐妹快嫁的抽捧花,以及椅子底下藏有緞帶的幸運嘉賓,可以獲得男女主角精心準備的卡哇伊造型香皂,則是掀起婚宴第二波熱鬧高潮!

 

1403618647101  

 1403618644802.jpg

 

1403617948077.jpg

 

 

敬酒敬到男主角的學生桌,愛玩的熙熙,沒有因為男女主角是老師,就輕易放過他們,和學生們串通好,準備了糖果,要男女主角當場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,用嘴巴把糖果包裝紙給撕開,再把糖果送上對方嘴裡,對女主角溫柔體貼,待人斯文有禮的男主角,很乖也,乖乖配合熙熙的臨時加碼,哈哈...鄰桌賓客也有不少探頭看這齣甜蜜喜劇,好多人都邊看邊笑,再掀第三波熱潮,可惜,男主角沒給正面圖,有沒有人拍到正面呢?可否分享給熙熙呢?(伸手ing...ㄎㄎ)

 

1403618053061.jpg

 

感謝妞妞聽到熙熙呼喚,提供了當時遊戲的影音,讓大家再回味一下!哈哈...

 

  

女主角有個可愛的膩稱叫小白兔,是男主角專用的,所以,送客時,女主角還特別準備了可愛的粉紅色迷你小白兔公仔,送給賓客,分享她和男主角的小甜蜜,特別又可愛!

 

1403618642161.jpg

 

在此,也要謝謝攝影師,對主持人熙熙我醬好,拍男女主角都不避熙熙,還給了熙熙好多版面,大大感恩!最後,還是要再次獻上熙熙最誠摯的祝褔,要幸褔喔!

熙熙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